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收到 ASUS ROG 前置面板 (Front Base) 了

前陣子 ASUS 有舉辦買指定主機板送 ROG 前置面板的活動,在那期間剛好買了兩張符合活動指定的主機板就順便參加了,在前陣子陸續送來兩個 ROG Front Base。
貼著 V48 應該始指 FRONT BASE 韌體版本吧。 


PBC 背面也是貼著 V48,不過似乎沒有軟體可以看出目前韌體版本實際為何。

搭配 Maximus VIII HERO 並在 Win10 下安裝 ROG Connect Plus 與 Front Base Driver V1.01.17 後,面板右上角有正確顯示主機板代號「M8H」。

換另一個後....怎麼右上角只顯示「ASUS」咧?
以為是第二個的韌體版本有問題,打去客服詢問,在還沒回應我答案前,我反安裝 Front Base Driver 再安裝一次,就正常了 =_=

安裝 Front Base Driver 似乎會更新 Front Base 的韌體

1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系統w10板子x99 strix,我裝上去後安裝驅動不管哪個版本安裝程序都跑一半就卡住了,rog connet這個我也安裝過了還是不能灌QAQ有救嗎?您上圖說要先刪驅動可是我裝都裝不上去怎麼辦

JOEY 提到...

Front Base 在開機時畫面有出來嗎?

Unknown 提到...

有左上一樣會跳偵錯然後最後會變ASUS可是驅動一直卡一半 韌體也更新成V52了

Unknown 提到...

抱歉說錯是右上依然會跳偵錯,然後透過旋鈕轉動跟按壓會變成X99跟ASUS,另外版本是V51

JOEY 提到...

您 ASUS ROG Connect Plus 裝的版本是?

Unknown 提到...

ROGConnectPlus_1_00_32_for_Win8_8_1_10

JOEY 提到...

可以試看看去主機板官網下載 ASUS ROG Connect Plus V1.00.33

JOEY 提到...

ROG STRIX X99 GAMING 下載網頁的公用程式裏面

Unknown 提到...

GOD DAMMMMM 依然不行.....他在跑InstallShield點完確定就沒動作了....
問個~我接上ROG EXT跟SATA這樣就可以跑了對吧?
我的SATA電源因為不夠常所以我是用大4PIN轉SATA去裝的QAQ會有差嗎

JOEY 提到...

確實就是這樣連接 Front Base 沒錯啊
建議打去華碩客服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