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宣稱可以縮短手機充電時間的 USB 線

AKIBA PC Hotline! - スマホの充電時間を30%短縮するUSBケーブルが販売中

廠商宣稱其線材支援 2.4A 電流輸出

LTE 4G...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 中華電信4G開賣 4G資費比3G「相對便宜」
>新辦4G純上網資費,從月付236~2,636元共8個資費方案,分別享有每月200MB~16GB不等上網流量,超過流量上限,網路系統主動調降速率至比2G還慢的128Kbps,但不額外收取上網費;中華電信強調,4G資費比3G「相對便宜」。

個人認為,以後 LTE 廣告出現那些吃流量的網路應用時,應該要標示「降速前」。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MSI (微星) J1900I Mini-ITX 主機板 與 開機問題

買來要給公司舊電腦升級用...

中國汽車撞德國腳踏車

ロケットニュース24 - 中国製品とドイツ製品の特徴がよくわかる事故が激写される

真的嗎?這....紙糊的嗎......

Rambus 加盟 JEDEC

PC Watch - Rambus、訴訟から協調の企業へ変化し「JEDEC加盟で業界に貢献する」 ~レンズレスイメージセンサーなどの注力分野を紹介

看到新聞標題的感想:半瞑吃西瓜....

以前看到 Rambus 有關的新聞,多半就是告了哪家記憶體廠商要求多少賠償,或是跟哪家記憶體廠商要到多少授權金。

買了 ASUS RT-AC68U

買了華碩 RT-AC68U 無線分享器來取代目前 FortiWiFi 60D 的無線部分。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來自雲端的政策?

蘋果日報 - 防囤房 夫妻自住限1戶

住在雲端的人們所設計的,或許是好意吧...

看到電視報導有提到如果因為工作被迫分離兩地呢?
還有別忘了,如果夫妻因為婚姻上的問題,極端些像是家暴,而分開居住呢?政府的租稅政策是要懲罰婚姻不美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