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BenQ BL3200PT 上機使用 (搭配 Dell MSA14)

開箱~該給的影像連接線都有給,VGA、DVI、Displayport 及 HDMI。

有類似 Dell 螢幕的快拆設計。


Dell 的是正方的,BenQ 的有圓弧,我想應該是沒法直接裝上 MSA14 吧。 


MSA14 配件也可支援上這類凹進去的。



這台螢幕影像連接埠是做在側面的....是有比較方便拆裝啦。




線控,算很方便用耶。


螢幕上的選單按鈕跟 U2713H / U2711 的很像,接近就會亮起來,用觸碰的方式使用。


預設的亮度真的太高了些啊.....=_=


顯示模式,不過可能用不太到吧。


跟 Dell MSA14 搭配起來,似乎是螢幕稍稍重了些,沒法上仰調整角度,而且好像沒有地方可以調整該位置的彈簧鬆緊,不過還是勉強能用。

12 則留言:

fon 提到...

請問哪裡多少錢購入? 謝謝

JOEY 提到...

只能說比之前良興在網路上的賣價還要貴一些,是請認識的光華店家調貨的。

假濕汀的Blogger. 提到...

請問使用起來的感覺怎樣呢?

聽說他是用跟acer B326HUL相同的面板,在拖曳視窗的時候好像會有殘影過大的情況出來,不知bl3200pt是不是也有相同的狀況,感謝.

JOEY 提到...

A殺那台沒看過,BL3200PT用起來的感覺跟之前的U2713H差不多,或許是木眼看不出來

fon 提到...

請問有工具量一下耗電瓦數嗎?
看官網的規格,這台有些耗電
謝謝

JOEY 提到...

請參考
http://joeyhc.blogspot.tw/2014/07/benq-bl3200pt.html

fon 提到...

感謝,看來比DELL U2410省電

Unknown 提到...

BENQ 螢幕重達約13KG
Dell MSA14 可以長期負荷嗎@@?

JOEY 提到...

還好耶,到目前為止都一直用 MSA14,是有考慮換成 Ergotron MX...

kuanhungc 提到...

請問您用到現在,有新的心得嗎?
目前使用 Dell 2713HM 覺得字實在是有點小....
看到 32" 1440p 規格的螢幕有點心動...

匿名 提到...

Ergotron MX 載重有比較高嗎?

JOEY 提到...

sorry 前陣子很忙,現在才有辦法回...

目前用到現在,覺得字體大小蠻能接受的,大概不會想回去用 27" 2560x1440,也不太敢用 4k 解析度。不過,字大小接受度每個人不一樣。

http://www.ergotron.com/tabid/65/PRDID/56/language/ja-JP/default.aspx
Ergotron MX 可以裝到 13.6kg 的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