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宇創的 4G WiFi 分享器 FS010W

這次四月去日本前,原本預約 Wi-5,取機之前廠商打電話來,問說這次有新機,看我有沒有想試看看用新的,就決定試用一下。



SIM 卡插槽,可以打開,沒有封條或鎖死。


USB 充電孔。 


電源按鍵。 


背面有 SSID 與密碼資料。 


會給說明書。 


取機時,服務人員說這台使用上很簡單,只有電源鍵,當機時也是關電源重開就好;續航力方面,之前的 Wi-5 是 12 小時,這台是 8 小時。

四月初去日本用的感想是,少了資訊面板稍微有點遺憾,不過體積更小也更方便攜帶。發熱方面也不會太燙,另外續行力上,早上八九點出門,晚上八九點回來,我這邊是可以一整天不用充電,比當初說的八小時還要久。

也不是沒有其他缺點,上傳臉書的照片的速度上,感覺沒有 Wi-5 快,但勉強可以接受。

依廠商人員的說法,每日的流量限制也是 400MB,使用超過會降速,過晚上 12 點後重新起算並恢復速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