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2013 年 4 月日本旅遊:第五天 (4/7) ヨドバシカメラAKIBA店、羽田空港

最後一天,一大早就帶著託運行李去羽田機場 check-in 並將行李送交櫃台之後,再回旅館休息,這樣就可以不用帶著大箱的行李跑來跑去。

空白本票的新聞

民視 - 空白本票羅生門 司機背債22億
>有律師建議,求職如果遇到簽本票的要求,可漏填日期,讓本票變成無效票,以求自保。

個人認為漏填日期這方法可能沒什麼用,因為依 67 台上 3896 判例,是肯定空白授權票據的存在,日期與金額可以授權執票人填寫。

或許修法把本票可直接聲請法院強制執行的規定給廢掉會比較好吧...

真人版「魔女宅急便」將於明年春天上映

スポニチ - 「魔女の宅急便」初の実写映画化 ヒロインは武井咲“妹”の小芝風花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買了 Bose QuietComfort 15 抗噪耳機

去日本出發前,有朋友借我 Bose QuietComfort 3,在搭機去日本時感覺效果不錯,所以就在日本買了價格比較便宜,而且是採用 4 號電池的 QuietComfort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