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ECS (精英) NM70-TI Celeron 1037U 裝機測試

機殼用的是 AOpen S150,加裝兩個風扇,7cm 與 6cm。7cm 的是負責進氣,6cm 的是排氣,硬碟為 Hitachi 3.5" 500GB SATA。





7cm 風扇原本使用的 Y.S. Tech (元山) FD127015LB-N 2500rpm,但有點吵,主機板的機殼風扇接頭接 3pin 風扇似乎沒有降速功能。


換成 SUNON KD1207PHB3 轉速據說是 2300rpm。


排氣的 6cm 是 ADDA 的。




配備
CPU:Intel Celeron 1037U
MB:ECS NM70-TI
RAM:創見 DDR3 1333 4GB
HDD:Hitachi 3.5" 500GB SATA
機殼:AOpen S150
風扇:7cm x1、6cm x1
作業系統:Windows7 專業版 64bit


耗電量(使用 變電家 SPG-26MS 所測得的)
BIOS 底下:26W
閒置時:23W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裝在SG05去掉power,會不會怪怪的~?

JOEY 提到...

我有這樣打算組一台給自己用,但得再去買一個下面這個才行...
http://www.oliospec.com/item_detail/itemCode,Micro%2BPowerbra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