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買了 Kingston HyperX LoVo 低電壓 DDR3 1600 8GB x2 KHX16LC10K2/16X

一直在等,前陣子雖然網拍上看到有人賣,但官網一直沒寫有這一款,最近官網上總算有了 [連結],但官網上的規格 PDF 檔連結目前還是怪怪的。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Ergotron Lx Dual Stacking Arm (45-248-026) 入手


找一天裝起來...Dell U2711 + U2410

感謝朋友從美國千里迢迢地扛來台灣,含包裝重量不輕說...


目前美國 Amazon 價格是 223.99 美金 (約 NT$6,594),同樣產品,台灣賣價是 NT$18,900。



匯率使用台銀 2012/09/14 16:01 美金即期賣出價:29.44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ASUS P8H77-I Mini-ITX 主機板 + Intel Core i5-3470 [裝機‧搭配 BitFenix PRODIGY]

SilverStone (銀欣) ST45SF-G SFX 模組化電源 [開箱 & 簡測]

在台灣,SFX 電源本來賣的種類就不多,更不用說是全模組化的。像海韻,國外看得到有在賣 SFX 跟 TFX 電源供應器,而且還有 80PLUS 認證,但台灣市面上就看不到。


這是銀欣的 ST45SF-G 450W SFX 全模組化電源供應器,而且有 80PLUS GOLD 認證。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ASUS P8H77-I Mini-ITX 主機板 + Intel Core i5-3470 [簡測]

配備
CPU: Intel Core i5-3470
MB:ASUS P8H77-I (BIOS 版本:0809)
RAM:UMAX DDR3 1333 8GB x2
HDD:Seagate ST9750422AS 750GB
ODD:Lite-on iHBS212 BD Writer
CPU散熱器:Prolimatech Samuel 17 + 12cm PWM 風扇
顯示卡:PowerColor Radeon HD 7750
電源供應器:FSP FSP220-50GST 80PLUS銅牌
風扇:8cm x1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BitFenix PRODIGY (小巨蛋) [小改裝]

先把前面的風扇換成 Coolermaster MegaFlow 200 Silent Fan 20 公分風扇,比對過附贈的 23 公分風扇,大小跟鎖孔都一樣。不過這次的改裝一直碰到些挫折...

ASUS P8H77-I Mini-ITX 主機板 + Intel Core i5-3470 [開箱]

買了 ASUS P8H77-I,主要是因為是 Mini-ITX 又有 6 個 SATA 埠...雖然網路跟音效晶片是我不喜歡的牌子。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重測創見 USB 3.0 讀卡機 TS-RDF8K

好一陣子前測試時,CrystalDiskMark的4K QD32 的寫入測試時會當掉,後來發現連外接盒在那系統底下都有問題,趁剛有安裝 USB 3.0 卡的電腦順便再進行測試一次。

這次測試的卡有...
Toshiba 16GB SDHC (Class 10)
ADATA 32GB microSDHC (Class 4)
SanDisk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 UHS Speed Class 1)

USB 3.0 介面卡晶片為 NEC D720200F1


先上陣的是 Toshiba 16GB SDHC

Gigabyte (技嘉) GA-H77M-D3H + Intel Celeron G540 [裝機]

配備
CPU: Intel Celeron G540
MB:GIGABYTE GA-H77M-D3H (BIOS版本:F5)
RAM:ADATA DDR3 1333 2GB x2
HDD:Seagate ST9250827AS 250GB
ODD:LG GH24 DVD-RW
CPU散熱器:Intel 原廠散熱器
顯示卡:MSI GeForce 7900GTO
其他介面卡:ATI THEATER 550 PRO
電源供應器:SilverStone SST-ST40F-ES 400W 80PLUS
機殼:AeroCool QS-200 Lite
風扇:12cm x2 + 8cm x2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Gigabyte (技嘉) GA-H77M-D3H + Intel Celeron G540 [簡測與 BIOS]

配備如下
CPU: Intel Celeron G540
MB:GIGABYTE GA-H77M-D3H (BIOS版本:F5)
RAM:ADATA DDR3 1333 2GB x2
HDD:Seagate ST9250827AS 250GB
ODD:LG GH24 DVD-RW
CPU散熱器:Intel 原廠散熱器
電源供應器:FSP FSP220-50GST 80PLUS銅牌
風扇:9cm x1 + 8cm x1


AeroCool QS-200 Lite [開箱]

過去喜歡幫人選用的 CoolerMaster Elite 341 似乎已經停產,後繼機種後方風扇都沒有 12cm 的,所以不列入考量。上網看到跟 Elite 341 設計相似的 AeroCool QS-200 Lite,就跑去買來試看看,雖然某價屋網站上寫「不支援 ASUS/MSI H77」...


Gigabyte (技嘉) GA-H77M-D3H + Intel Celeron G540 [開箱]

幫別人組的,預算有限...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先前在 P55 上測有問題的 UMAX DDR3 1333 8GB x2

結果在 Intel DH77DF 上,執行 Memtest86+ 跑一輪出現兩個 Error,雖然沒有像在 GA-P55A-UD3P 上那樣誇張...


UMAX 送修雖然沒法當天就換到,但隔天就用快遞寄來,效率還算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