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SANWA Trackball PRO (MA-TB38BK) 開箱

這個軌跡球買了很久,一直沒機會拿出來用。但現在滑鼠用到手有點不舒服,加上微軟的Trackball Explorer在大桌面下使用有點吃力,所以就拆開來看能不能取代微軟軌跡球。



支援PS/2與USB雙介面。


手腕支撐處是可以調整位置或拆下,看起來材質是塑膠,外表用橡膠漆。個人對橡膠漆有點感冒,常碰到用久不是黏黏的,就是會掉漆,所以就決定拆下不用它。



跟微軟Trackball Explorer比較...


上機使用中...


總結:

  1. 這軌跡球並沒有自家驅動程式,所以不能對按鍵定義做調整。
  2. 按鍵跟滾輪位置有點怪,必須要想辦法去習慣。
  3. dpi 應該比微軟Trackball Explorer高很多,2560x1440滾一下游標就可以從最左邊移到最右邊,感覺像從腳踏車換成汽車一樣。

官網連結:
サンワサプライ株式会社 - MA-TB38BK【オプトトラックボールPro(ブラッ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