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感覺 HGST 變差了

剛好有三年多前買的Hitachi 2.5"硬碟有問題,用裝著硬碟的筆電跑Drive Fitness Test 4.16版,竟然程式開不起來,只好拆下來裝在主機板上跑。沒想到技嘉GA-H55N-USB3跟Zotac H55-ITX上跑,不是抓不到硬碟,就是一樣程式在啟動時卡住。

跑去HGST網站上,下載程式網頁竟然只有Hitachi Align Tool,透過Google才有辦法找到Drive Fitness Test的下載頁面,但依舊是4.16版,而且還標明「NOTE: Currently the Drive Fitness Test does not support 3TB and greater internal drives.」。

最後,搬出手頭上最舊的晶片組主機板P5Q-EM DO (Q45晶片組),才順利啟動Drive Fitness Test 4.16版並抓到硬碟...

看來不管HGST的未來會如何,個人會暫時不去碰HGST的硬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