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BitFenix PRODIGY (小巨蛋) [修補與換前置風扇]

首先是拆乾淨,光碟機架是還可以拆,只是應該拆下沒什麼幫助,所以就不拆了。




附的風扇型號是 BFF-SCF-12025KK-RP,試了一下,運轉起來蠻安靜的。


後方排氣風扇看起來是可以換更大尺寸的 (看起來可以換成14cm的)。


之前講說斷裂的地方,使用AB膠來黏,等完全硬化可能得花個一兩天才比較保險。



前置風扇的鎖孔可以換成18cm的,照片中是銀欣的穿甲彈風扇。


既然有送23cm風扇,當然就要拿來用...型號:BFF-SPRO-23030KK-RP,電流要吃掉0.38A,是三到四顆以上12cm靜音風扇的耗電。風扇是有附降壓線,但試過發現雖然很安靜,轉速變很低,可是風量也小非常地多。


裝上去的樣子....

再來就等AB膠硬化再繼續了.......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