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BitFenix PRODIGY (小巨蛋) [開箱]

我買的是黑色的,型號是BFC-PRO-300-KKXSK-RP。




看來機殼寬度也跟紙箱寬不會差很多。






拆側板...不過,原本硬碟架是給我裝歪的,我重裝好後才拍照。


而且硬碟架上漆有瑕疵。


機殼頂部。


機殼底部。


拆下硬碟架後的樣子,看來前面只能裝一顆風扇,也可安裝送的那顆23cm的。






拆下頂部金屬網,可以安裝兩顆12cm風扇。


拆下前方面板後的樣子...


買的機殼有兩處鎖複合材料的把手跟底座的地方,沒想到鎖到有斷裂狀況...有點擔心哪天拿起來時,機殼掉落;或是放置後,給我垮下。




鎖底座有一處則是完全沒鎖上。




Power、Reset開關、硬碟與電源指示燈、2埠USB 3.0、前置耳麥孔,所固定的側板。還可以安裝兩顆2.5" HDD/SSD。


與CoolerMaster Elite 120 Advanced比較,寬度上BitFenix PRODIGY有比較寬一點,高度上就不用說了...


深度方面,CoolerMaster Elite 120 Advanced是有比較深一些些。


感想:
  1. 擴充性跟散熱上算相當不錯。
  2. 對於開關、LED燈等固定在側板上,個人不是很喜歡。
  3. 所謂複合材質底座,感覺不是很穩,很容易讓電腦晃動的感覺,不知道裝機完後,在重量加重下能不能改善。
  4. 希望QC跟公差上可以改善。

相關連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種品質QC會過真扯,看來三號機要選
CoolerMaster Elite 120 Advanced了。
不知道換貨囉不囉嗦

JOEY 提到...

Elite 120 Advanced 在擴充性跟散熱上還是沒法跟 PRODIGY 比,當然 Elite 120 Advanced 在價格上也是便宜一截。

只是很遺憾,我拿到的 PRODIGY 有些瑕疵,要拿去換有點不太可能,因為摩托車載不下...

dotzon 提到...

這時候只好說如果是網購就可以換貨,之前買aopen的機殼,硬碟架有公差,螺絲很難鎖回去,留個言附上照片就來換貨了,可是這瑕疵也太誇張了,廠商不來處理實在是說不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