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硬碟產業也受到泰國水災衝擊

DIGITIMES - HDD industry impacted by Thailand floods

近幾年來,我買硬碟除了企業版的硬碟外,很少看到泰國製的了...我比較想買到泰國製的說

4 則留言:

shin 提到...

不知道您都是買什麼牌子或型號的硬碟呢?

個人手上的5顆WD 10EALX 1TB藍標都還是泰國製,最新的一顆還是8/29號出廠的

JOEY 提到...

我幾乎都是Hitachi跟Seagate,不愛買WD原因是寄原廠得寄國外。或許WD是影響比較大的廠商吧,因為日本WD硬碟2TB已些微上漲...

shin 提到...

瞭解…記得沒錯的話,Hitachi跟Seagate目前好像都是中國製的居多,WD好像沒有中國製的?

對了,雖然這是第一次回應文章,不過我已經看您的blog超過一年多囉,裡面有些資訊都很不錯呢,辛苦了~

JOEY 提到...

Seagate以前拿到過泰國跟新加坡製的,Hitachi也拿過泰國製的,只是近年來我買那兩家幾乎都是拿到MIC的,除了最近買的Seagate企業版外。

WD我手頭上有一顆是馬來西亞製的,剛過保沒多久的320GB。

哦~ 感謝您來看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