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SANYO ICR-PS511RM (S) 錄音機開箱

前一陣子剛好有人要買便宜錄音筆,索性我就把 SANYO ICR-PS004M 便宜賣出,再跑去買了SANYO ICR-PS511RM (官網連結)。這台已經買了好幾個月,最近上課要錄音,所已就拆開準備拿出來用。







是中國製的。


錄音機、說明書及配件。說明書也算蠻厚的,有 111 頁,另外有附一顆 SANYO eneloop 四號充電電池。


SANYO ICR-PS511RM 本體






推背面滑棒可以頂開蓋子伸出USB頭。


正面照,順便跟 SANYO ICR-PS1000M 比較大小。


裝上創見 MicroSDHC 16GB CLASS10。


開機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設定時間。


這台 ICR-PS511RM 開機時間跟 ICR-PS1000M 相比慢了一些,ICR-PS1000M 開機到可錄音大約只需要 ICR-PS511RM 一半的時間,感覺跟 ICR-PS004M 差不多一樣慢。

依說明書的資料,使用 eneloop 電池時,採用 mp3 64kbps 錄音的電池續航力約 17 小時,用一般鹼性電池則是 24 小時,對我來說算相當夠用了。將錄音資料夾設定在加裝的 16GB MicroSDHC 上,並選擇錄音格式為 mp3 64kbps 後,畫面上顯示的可錄音時間為 556 小時又 51 分鐘。

最候,剛剛去日本 SANYO 官網,才發現 SANYO 停產所有IC錄音機了........大概是被 Panasonic 併購後,開始縮小規模吧...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