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Logitech (羅技) Wireless Touchpad 無線觸控板 使用感想


把羅技無線觸控板拿來取代我目前所使用的滑鼠,至今為止一共用了三天,個人感覺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
  1. 長時間使用下,以我而言,不會像我用滑鼠會有手不舒服狀況發生。
  2. 佔的空間小。
  3. 左右手都可以用。
  4. 雙指滾輪、三指前後一頁的多點觸控很好用。


缺點:
  1. 似乎沒法有滾輪鍵。
  2. 框起、拖拉方面,沒有滑鼠精準、方便,而且有時會誤觸動該功能或是想使用卻沒出來。
  3. 雖然感應面積算不小,但使用時還是很容易超過。


相關連結
Logitech (羅技) Wireless Touchpad 無線觸控板 [開箱]

    4 則留言:

    Ricco 提到...

    碰巧我也剛買了Magic TrackPad,使用觸控板跟滑鼠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JOEY 提到...

    我蠻需要滾輪鍵,沒有對我真的有點困擾。

    Ricco 提到...

    我也在適應當中,現在用Magic Mouse的"移動速度"還是比Magic Trackpad高

    不過使用感受就大大的不同了,Apple的創新的確是很大膽

    JOEY 提到...

    我可能過陣子會換回滑鼠,等手不舒服時再拿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