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ATI Catalyst 11.9

Windows Vista&7 64bit
Windows Vista&7 32bit
Windows XP x86

總算出了....都月底了,我還以為不會出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我是玩魔獸出問題才知道要抓此軟體的,但想請問為何我下載MSI 6850驅動程式時,他部會幫我更新此軟體??驅動人生也查不出最新更新....?

JOEY 提到...

您一開始安裝的驅動程式是?MSI(微星)提供的?還是自行去AMD(ATI)網站上抓的?

匿名 提到...

MSI官網抓的,MSI6850顯卡,很多人反映打魔獸會出問題,我也是查資料才知道要改抓這版本

JOEY 提到...

個人建議....看看MSI官網有沒有最新的可以更新。

沒有新Driver或是問題沒法解決的話,可以考慮砍到MSI的Driver,安裝公板Driver。不過,有可能裝不起來,我碰過有朋友裝了顯卡廠商Driver後,公板Driver裝不上去的狀況。

請問作業系統是?XP?Win7?

匿名 提到...

我是裝了MSI最新官版出問題,才改裝ATI Catalyst 11.9

請問ATI Catalyst 11.9指的就是公版媽??

我是WIN7 64位元

JOEY 提到...

正常就好了,如果沒有要用顯卡廠商Driver的特殊功能的話,我是比較傾向安裝AMD (ATI) 自家提供的Driver